2026/6/13 2026-06-22 2 0 📂 随笔 A- A A+ 阅读体验 葬礼就是,一群人跪拜,一群人收礼,一群人怀念,一群人参观,中午和下午离开去吃饭,晚上几人守夜,三天或者五天后,打着喇叭,一群人离开,再也不回来。就这么简单。 点赞 2 收藏 0 分享 2026/6/3 成长
评论 (1)
登录 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