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人是个很可爱的人。
    她说要十一点半睡觉,让我监督,绝不允许拖拉。她又说十二点就睡,求求我了。我答应了她,她和我说最喜欢我了。她喝我的奶茶,说真好喝,看了眼单子,五分糖。她说难怪好喝呢,为了减少负罪感她总点无糖,最后没少长胖,还不好喝。我问她要吃冰淇淋吗,她说不吃。冰淇淋到了之后,她笑嘻嘻地说吃剩下留给你。然后她把吃剩下的冰淇淋捣成了糊糊,一脸坏笑地递给我。我看着她,吃了一口,冰淇淋糊糊也很好吃。
    我问她喜欢我什么,我毫无特点,还总胡思乱想。她总是耐下心和我解释。我不需要她解释,我也不想听她解释,但我从不打断她的解释。她一边解释我一边看她,她好可爱。我说你快去洗澡,洗完我们打电话,她说好的。两个小时过去了,她说洗好了。我问她是不是又拖拉了,她好像很惊讶,问我怎么知道。我就是知道,蠢笨之,可爱之。
    为什么我要加个之呢。和她学的,没想到有人这样讲话,非常尴尬之。大概是恨屋及乌了吧。是的,我不会说爱屋及乌的,我怕她看见又得意。
    我的耳机里放了首歌,为什么喜欢这首歌,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就是好听,还有点装。就像我为什么喜欢她,她为什么喜欢我。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就是喜欢,还有点装。总得装一下,不然对方太得意了。
    算了,不装了,毕竟我开头就说了。我的爱人,是个很可爱的人。